2024年9月1日 星期日

9月 01, 2024

 

前幾天粉絲私訊我,她下禮拜要去湘西自助旅行,問我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可分享的。

湘西嗎? 我心中警鈴震動了一下。

妳去指那個我之前分享過,充滿神秘色彩,要越過千山萬水,有著數不清的傳說,還有毒蟲蛇蟻、詭異瘆人的巫蠱、也是茅山法術發源地的湘西嗎?

對,當年來不及去長白山赴十年之約見小哥張啟靈,看了妳的分享之後,讓我決定先去湘西追苗疆蠱事,親自一探究竟。粉絲很可愛的這麼回答我。

󠀠

我失笑了,於是我問她,那妳一定也有看到,我說我再也不想去了吧。

芙蓉古鎮是真的很美,很脫俗,瀑布很多地方都有,但蓋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鎮卻只有這一個。

󠀠

民宿的河景房景觀也超棒,讓眼前芙蓉古鎮的美一覽無遺,水氣氤氳、霧氣繚繞、美的脫俗,卻也凍到骨子裡,整個瀑布的水氣化為寒氣從四面八方滲入房裡,而最慘的是,暖氣一點都不暖,整個床鋪是冷冰冰的,絲毫不誇張,我一度以為那張床是小龍女的寒冰床。

󠀠

永遠記得當時有多崩潰,即使全副武裝穿著羽絨服還是沒法將寒冰床睡暖。

沒辦法的我,只好想辦法,還好民宿的吹風機不是裝在牆壁上的,我很開心拿來吹風機權當成暖被機,想烘床,可惜,那吹風機的風速好弱,熱力也不夠,根本就吹不暖床。

󠀠

因此那兩天我也不敢洗頭,我可不想在那裏著涼。像我一直留長髮,如果遇到吹風機的風量很小,整頭溼髮滴滴答答的吹很久,搞得吹個頭髮就很阿雜。

󠀠

那時候,很後悔,我沒有帶吹風機出門。

而之所以沒帶吹風機,是因為上一次在杭州燒掉一台平板夾。

旅行才開始,為了愛漂亮想弄平板夾,明明我有用變壓器,但平板夾還是燒壞了

󠀠

帶著妳的平安符法寶,還有吹風機一起出發吧,我這麼建議著她

小地方的設備,不論旅館或民宿,都像開盲盒一樣

如果不想把旅遊的時間花在浴室裡,吹頭髮吹很久的話,還是自己帶台吹風機出發,而且最好是可自動變壓的,這點真的很重要,變壓器不是次次靈。

󠀠

後來我離開湘西之後,去了重慶,住到一間新開幕,老闆花了大錢裝潢,質感非常好的民宿,當時民宿提供的吹風機我就很喜歡,風量很大,質感也很不錯,本來一度我還想買一台帶回家,但一查是220V電壓的,也無法變壓,我就放棄了。

󠀠

吹風機電壓要穩定,還是要選自動變壓,才不會緊要關頭燒掉了。

󠀠

回來台灣後,發現一台更棒的選擇

[MIDORI美多莉全球通]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

AI智能自動調適電壓(100V-240V),不用另外手動調整電壓,擔心使用前忘了按電壓轉換鍵,而不小心燒壞吹風機,是一款最適合喜歡到處旅行的人。





而且比重慶那台風量更大,有6段溫控5段風速,冷熱風可各自調節風量,想冷風、想熱風、想溫溫的風,都能調整到最舒適的溫度,共有30種不同組合都能滿足各式髮質需求。

󠀠

質感很美

這台吹風機是我用過風量最大的吹風機,讓向來討厭吹頭髮得花很久的我,吹髮速度縮短10分鐘,像我這樣的長髮只要5分鐘就整頭吹乾了。

󠀠

風量超大

省下來的時間,可以花在喜歡的事物上,多好。

󠀠

還有2億負離子可以撫平像我這種超毛躁不聽話的自然捲,不用平板夾,也能整理出柔順直髮。

󠀠

我先用吹風機先將頭髮吹乾後,再用順吹頭將頭髮吹直。



󠀠

由於我是超毛躁自然捲,最後再用抗毛躁吹頭,輕鬆順著頭髮滑幾下,就能讓不聽話的自然捲變成柔順的樣子。



󠀠

而且不用擔心轉換配件不好操作會拿卡,這台的吹頭配件設計是用磁吸式的,輕鬆拿取更換很方便,不像傳統需要對卡榫。


喜歡這個鍺藍色,有著沉穩的質感美


MIDORI美多利全球通這麼優質的吹風機,一台不用$3000


贈送的整髮配件,從左到右依序為:捲髮烘罩、順風吹頭、抗毛躁吹頭


 

而且是由鍋寶代理,品質、保固、服務都有保障,從官網直接購買可享有15天滿意試用、2年保固。

󠀠

現在還送旅行萬用轉接頭,不論環遊世界走到哪,都能方便使用。

旅行萬用轉接頭,並且加送收納盒,而且收納體積很小,都是經過設計的

󠀠

      大媽粉絲優惠 可以點連結進去 →https://cookpot.tw/Buckb[1] 



Next
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.
較舊的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