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

5月 01, 2023

 

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

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PM2.5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



記得10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,天氣依然是晴朗的,但沒了藍天,多了PM2.5,天空總是是灰濛濛的。

 

如果是陰天的灰濛濛,倒也還詩情畫意。

無奈PM2.5的灰是一級致癌物,是大家避之惟恐不及的元兇,更可惡的是它存在空氣裡,讓我們無可遁逃,我們都需要呼吸。



使用空氣清淨機需要緊閉門窗,沒有了微風,也無法通風,還多了電費

如果我是大雄,就可以問問小叮噹

有沒有一種可能,不需要額外的機器,能一邊吹著微風,一邊消滅PM2.5,就能享有乾淨的空氣,還能省電費。



雖然真實世界裡沒有大雄,但日本人卻深富小叮噹的發明精神

貼心的設想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有空氣清淨機,但都有電風扇

將空氣清淨機運作的原理:風扇+空氣濾網拆解

發明可以輕鬆套用在每台電風扇上的「奈米纖維立扇濾網」



能將電風扇一秒變身成空氣清淨機,一邊吹著電風扇,享受乾淨的風,還省錢不用花額外的電費

你說,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是不是小叮噹。

 

l   SGS檢測PM2.5濾淨率99.9%

l   奈米級光觸媒去除甲醛、臭味

l   還可以水洗重複使用

l   薄薄一片不佔空間 (現在房價如此貴,給機器放的位置也要價不菲阿)

 

很適合在外租屋不想花大錢買空氣清淨機,占地方搬家也不方便,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薄薄三片,拆卸方便,直接扣在電風扇後方就可以了,不用擔心不會安裝,非常簡單。


空氣清淨機如果為了省耗材太久沒有更換濾網,別說淨化空氣的功效了,滋生細菌的濾網開了比不開還可怕,所以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可以水洗,還可以重複使用,非常適合買給勤儉持家的媽媽們使用。清洗也非常方便,用弱速水洗淨後晾乾後就可以了。



而且我發現它的去除異味的效果是有感的,我的烤箱不是放在廚房,老頭又喜歡半夜烤香腸,每次都很燻,而且燻很久

我每次都抗議他,那天他又半夜烤香腸了,我感到沒有像以前一樣味道那麼重那麼燻,一開始我以為我嗅覺出問題了,這太讓我傷心了,我多麼喜歡沉浸在幽淡的香味裡,如果鼻子壞了,五感就少了一感了,後來我抬頭一看,就看到電風扇上的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,才發現原來能除異味的效果是真的明顯有感啊。

今年也推出了奈米纖維立扇濾網補充包,現在買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就送補充包(買一送一超划算),輕鬆淨化家中空氣也不傷荷包!

這裡買→https://shop.usii.tw/2tIUi

實體通路: 全省全國電子、特力屋、家樂福、小北百貨、燦坤3C、大潤發

 


提醒一下大家,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適用14-16吋傳統電風扇,循環扇跟無扇頁不能使用,各家廠牌的立扇都可以使用,濾網不需要完全服貼,找到適合的角度卡入即可。





 

Next
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.
較舊的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