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6月 29, 2017
來秦皇島其實最主要想去的是山海關

但山海關附近的住宿選擇真的沒有秦皇島來的好

左思右想的最後選擇了秦皇國際大酒店(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沙灘旁)

飯店設備新服務也好,住起來很舒服,我在這裡住了兩晚,非常滿意

來看看飯店外觀(白天好像忘了拍)






來看看房間內部,房間空間很大,很舒適




很喜歡這個小角落,坐在這發發呆看看海景很療癒




在旅途的一開始,體能不佳,這浴缸給了很大幫助啊,每天晚上泡泡澡,隔天才有辦法不抽筋的繼續走路。



很推薦秦皇國際大酒店,雖然離山海關還有20多公里的距離,但若要去九門口長城、老龍頭這些景點,應該還是得包車才方便,包車可以請出租車來飯店接送,所以雖這裡離秦皇島市區還一小段距離,但飯店在沙灘旁選離塵囂算是優點之一,而且吃東西也不用擔心,飯店旁邊的漁民海鮮餐廳就是當地熱門用餐地點了。

推薦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上海→蘇州

  Day3 上海→蘇州 這輩子第一次當面叫人’帥哥‘ 離開上海的時候,看到一件事,感觸十分深,這事得好好寫,我先擺著容後再說。 上海到蘇州搭高鐵只要20幾分鐘就到了,今天我可是有當地手機門號、網路的人了,走遍大江南北暢通無阻,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,我來到蘇州的地鐵站買地鐵票。 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