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2月 28, 2018


極の海鮮丼飯


某天晚上經過僻靜的大恩路,發現有間新開的店,店面小小的卻人聲鼎沸,好奇的大媽靠近一看是間賣日式料理的店家,就想著改天有機會來試試吧。


我是家裡最愛吃生魚片的,小時候在漁港長大,大概學會吃飯副食品吃的就是魚吧,記得小時候不敢吃芥末,所以生魚片只沾醬油吃,很多人喜歡吃生魚片是因為加了芥末的辛嗆夠味,大媽卻從小是愛吃生肉..(好像從小就很野蠻..),oh..no! 那是以前魚很新鮮,吃起來很是鮮甜,真是懷念。


這天米蟲提議想吃炙壽司,於是趕早傍晚5點多就來倚樂屋碰碰運氣,早一點才有位置阿,來晚了就沒位置。

倚樂屋立食


倚樂屋位置不多,店內除了吧檯外,好像只有2、3個小桌,騎樓下另有一個大桌。


那就坐吧檯吧

倚樂屋菜單

看網路上評價說海鮮丼飯CP值超高,於是問問老闆
極の海鮮丼飯跟豪華海鮮丼飯的差異是什麼

老闆介紹說
極の海鮮丼飯  有9片生魚片 一份380
豪華海鮮丼飯  則是6生魚片 一份250

於是我跟老頭點了極の海鮮丼飯,米蟲則是點了綜合炙燒丼飯

首先上桌的是味增魚湯,一大碗公裏頭滿是鮭魚與蛤蜊

重點是這碗是招待的喔!

非常大碗,這碗喝完就飽了...



一開始聽到9片生魚片,覺得好像也沒太多,等上桌後發現每一片都很大片也夠厚實。


種類大約有鮭魚、軟絲、海鱺、干貝、蝦、鮭魚卵、紅魽、旗魚、玉子燒


綜合炙燒丼飯也很好吃




心得大約是,份量十足十,9片的根本吃不完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年紀大了,沒法一次吃這麼多生食,下次會試試6片的或是炙燒。

這間還不錯,CP值佳,喜歡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



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20號
電話: 0983 608 117
營業時間: 11:00-14:30  17:00-21:00 周一公休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上海→蘇州

  Day3 上海→蘇州 這輩子第一次當面叫人’帥哥‘ 離開上海的時候,看到一件事,感觸十分深,這事得好好寫,我先擺著容後再說。 上海到蘇州搭高鐵只要20幾分鐘就到了,今天我可是有當地手機門號、網路的人了,走遍大江南北暢通無阻,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,我來到蘇州的地鐵站買地鐵票。 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