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10月 25, 2022

 每個人都需要一張適合自己的



我在27歲的時候買了人生第一間小套房,當時什麼東西都可以隨便用,但我堅持買了一張有點小貴的獨立筒床墊,但自從買了那張床墊之後,每天晚上我都有深深的幸福感,不論白天在外如何被折磨,那些為三餐奔波為五斗米折腰的辛勤,只要回家後躺在那張軟軟的床墊上,那種被溫暖包覆的感覺,我至今還依稀記得。

 


但因長年來我睡慣了軟床,所以旅行的日子裡很怕遇到硬床,那會讓我翻來覆去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,後來萬萬沒想到,中醫告訴我,我不能再睡軟床了,我需要找支撐力好一點的床墊,這件事讓我超傷心的。雖說以前就常聽老人家說年紀大了要睡硬床,但我沒想到會是現在。

 

人生考驗何其多啊,硬床睡不著,軟床不能躺..,就在這時候我看到Miss-bed眠床小姐的試睡邀約,99晚試睡不滿意可全額退貨,看來他們對自己的床墊深具信心,但床墊這種事我覺得還是要親自躺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,就像穿鞋一樣,所以我跑了一趟體驗館參觀。

 

現場的床墊很多款,我問體驗館的服務人員能試躺嗎,他說當然可以,不要客氣歡迎試躺,每張都可以躺,於是我跟老頭大躺特躺。

 

服務人員問我想要找什麼樣的床墊,我告訴他我想尋找一張支撐度夠但又不會感到硬的床墊,這時服務人員推薦我最新推出的早安冰感床墊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他說這款床墊的軟硬最適中,主結構用的是中鋼高碳鋼獨立筒,高度支撐且防干擾的特性,不用擔心睡隔壁的整晚翻身干擾。

 


獨立筒上方的五層設計,就是Q軟度的祕密,最上層有生吐司超厚5公分獨特舒柔層,是將「頂級天然木棉」與「高分子爆破棉」做結合,因為天然木棉的密度較高且輕柔綿軟,他說躺上去就能感受到跟人造絲的差別了。

 


除此之外還採用「進口天然乳膠」,可以全面的包覆更服貼身形,外加「超高密度彈性泡棉」,這種彈性泡棉的耐用度是一般泡棉的三倍。

 

他說:試試看,很Q彈。

我用手壓了壓,的確很有彈性,躺下去的支撐度也很夠,服務人員繼續介紹著

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」表層很特別,是使用Xtracool涼感絲柔紗,不像一般傳統床墊的悶熱感。

 

我試躺了幾款,的確這款的Q彈度是最合適我的現狀需求 (但其實床墊是為米蟲準備的,只是現在我都睡她房間) 服務人員看我躺的滿意的樣子,這時他說了一句最重磅的壓軸,他說:我們的床墊提供保固十年,如果床墊主結構凹陷可以免費退換。

 


我驚訝的望著他:真的假的,保固十年? 我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保固十年的床墊,他回答我:因為我們是工廠直營跟一般品牌不同,所以敢做這樣的保固。

 




我並不想試睡,因為床墊搬來搬去太麻煩了,所以就決定是他了。

 


到目前為止,這張床我已經睡了一個多月,第一晚開始就很適應,完全不覺得床墊會硬,睡起來Q彈且支撐度又夠,老頭很羨慕我的新床墊,天天都想跟我換。

 


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體驗館參觀,因為每個人對床的感覺與需求都不一樣,還是要親自躺比較準喔~

眠床小姐分館資訊:眠床小姐分館資訊
眠床小姐官網連結:官網連結

眠床小姐粉絲頁:FB 粉絲專頁

這是後來收到的商品保固卡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