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11月 27, 2017


有沒有一種可能

能同時看著浦西百年經典萬國建築博覽群

和浦東陸家嘴現代感十足的摩登大樓

同時盡收眼底

一覽魔都絕代風華--經典不敗上海灘




答案是有的

就在上海東方商旅裡

通關密碼是怡上海

此房型一層樓只有一間

數量有限

東方商旅百萬浴缸美景

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到上海,對於上海最期待的美景就是外灘了,一向喜歡景觀餐廳的潔媽,說什麼都不願錯過外灘的絕代風華。

可做了些功課跟詢問了當地家人及友人經驗後,一致表示外灘景觀餐廳是賞景價,食物則普普,價格則高得令人乍舌。

但是我好想能從高處俯瞰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景觀阿,這一幕是我對上海的印象阿

上海灘-萬國建築博覽群

既然景觀餐廳東西不好吃,僅為賞景不划算,那麼從旅館住宿著手呢

於是我開始遍尋上海的景觀住宿旅館

但有些陷入兩難

因為潔媽有些貪心的,也不想錯過陸家嘴摩登現代的東方明珠阿
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竟讓我發現了這間旅館,能同時坐擁浦西與浦東的美景


上海灘驚豔浴缸

而且還是絕色等級的無敵浴缸美景

躺在這裡泡澡

外灘的萬國建築群與浦東的東方明珠

這上海的兩大特色地標

能同時盡覽  

這一刻,只能說聲C'est la vie💗




上海東方商旅


來介紹一下,上海商旅是屬於低調奢華風格,沒有氣派豪華的門面,旅館入住櫃台在3樓


一樓入口處

三樓接待大廳
Check in 櫃台

這一天我被分配到房號是1007,房間在10樓

一起來瞧瞧吧


怡上海 
怡上海 



房間其實不大,這面窗外正對浦東,一進門就可看到東方明珠就在眼前


東方明珠

旁邊轉角窗戶則可看到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




從床上就可以看到東方明珠了


上海無敵浴缸美景


而這間旅館讓我最愛的其實是浴室


住這裡最重要的事應該是泡澡了

外灘最美浴缸

躺在浴缸中看到的風景是這樣



晚上泡澡,請勿開燈阿! 



浴室備品 髮夾 髮帶一應俱全

房間設備




房間內有咖啡機,檸檬是免費的,茶包使用的是英國老牌TWININGS茶包。


也有提供熨斗跟燙衣板



入住期間3樓休息室則有提供免費咖啡/點心/水果


浴室的鏡子上還有電子儀表板顯示目前外面的天氣,超可愛的

這一刻,早上8點21,上海外面7度。

潔媽準備下樓吃早餐了~ (早餐再另外介紹吧)

我很喜歡這間旅館,若以景觀來說,東方商旅可以算是我住過夜景最美的旅館了,推薦給大家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