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11月 29, 2017

千年古運河旁最美浴缸




這趟旅程中,如果單純以飯店房間的舒適度來讓我評分,揚州東關美居飯店毫無疑問會列為第一。

飯店使用的用品及備品非常舒適,床單被單的質感觸感超佳,讓我回家後一直想知道他們是買哪家品牌的床單,你就知道有多舒服了。


揚州的東關美居酒店是法國雅高集團名下的品牌




法國雅高美居酒店



➠飯店地點

飯店就位在古運河的東關古渡旁,古渡頭大約離飯店50米左右吧,也就是東關街的東門城樓入口處,位置之好可見一斑。

從飯店房間就能一窺古運河的夜景
東關古渡運河夜景

想要晨拍或夜拍東關古街或古運河的朋友,選擇美居酒店地點超方便的,出了飯店右轉幾步路就到了,晚上在運河旁散散步吹吹風,聽聽揚州古調,很是愜意。


飯店大廳



飯店是採現代明亮的設計風格

看到照片長桌旁幾位媽媽們嗎? 




原來大廳裡就配有一台研磨咖啡機,24小時無限量供應

那幾位媽媽們先派一人代表辦理入住手續,其他人就坐在哪裡享用咖啡,即使入住過程小小排隊也不著急,飯店如此設計及安排暨聰明又貼心。



24小時免費無限量供應咖啡

光是這點立即打動潔媽的心,一入住就超開心的,咖啡高度成癮者的潔媽,歷經在徐州喝不到咖啡的窘境後,光這台咖啡機立刻加分


飯店休息區

一旁休息區舒適寬敞





飯店後面有個小照景水池


燈光就如同女人的彩妝,總能增色幾分




➠ 房間內部

這次入住挑高設計的閣樓房型,位於飯店的六樓

樓下起居室

實在好喜歡落地窗旁這個大浴缸


客廳


這個房型有兩套衛浴設備,兩個淋浴間兩套廁所外加一個大浴缸,早上起床完全不用搶廁所,圖下單人座沙發後面就是衛浴


樓上則是臥室


從樓上往下拍







閣樓臥室區


Mercure的床非常舒適,是偏軟型的床,超好睡的
一夜香甜阿


尤其床單跟被單的觸感滑順極了,請問有人知道Mercure是採買哪家的床單嗎?

超舒服的床

再來張特寫吧~ 兩個大靠枕也是超舒服的,靠著滑手機完全不想爬起來阿


➠ 衛浴設備

樓上衛浴

中間是洗手台

左邊是廁所

右邊是淋浴間

樓下衛浴
樓下的特色則是坐在馬桶上就可以望著古運河
Mercure浴室備品 品質佳

五星的上海東方商旅的備品,品質都沒Mercure好

浴袍也是超舒服的 柔軟舒適極了

別擔心,落地窗的窗簾是電動
早上醒來,陽光灑進房裡,看著浴缸讓我醒來第一件事竟然是想泡澡,你就知道我多愛這個浴缸了

窗外是恬靜的揚州步調阿


煮杯膠囊咖啡,享受一下揚州的慢活

膠囊咖啡機

啊,你說你只喝拿鐵嗎?

住宿期間每天補上有機純牛奶

別擔心,冰箱裡的飲料全部免費,還有有機鮮奶供應喔!

你說,叫我怎能不愛揚州東關美居飯店呢?!


要退房的那一天,吃完早餐後,我詢問櫃檯退房時間,櫃台服務員主動告知我可以幫我延到下午2點鐘退房,雖然我沒有使用到,可感受貼心極了,要離開美居時還淡淡不捨啊,實在住得太舒服了,下次若再訪揚州,我還會想繼續入住美居~

但人生不是日日晴天啊,看我離開揚州後,今夜的旅館踩到大雷啊

延伸閱讀 


如果你也喜歡無敵浴缸美景飯店,請一定要看
最美上海灘


法國雅高 美居酒店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