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8月 29, 2019

原來法國女生喝水就能瘦 秘密是這個



米蟲今天神秘兮兮的打電話跟我獻寶,她說她發現了一個不虛此行的大秘密

原來她今天到波爾多訪友

法國友人帶她去超市買水

她正伸手準備拿一瓶氣泡水的時候

這位美美的法國女生告訴她:且慢

她說: 妳要不要試試另一款法國女生很愛的水?

米蟲問: 法國女生很愛的水? 是很好喝嗎?

美美的
法國女生說: 不是,而是有些法國女生追求外表看起來能更纖細,能保持著瘦瘦的身材,打扮起來更加時尚美麗時,她們會選擇喝這款水,這款水能幫助排便,更容易維持纖細的身材。

天啊,竟然有這麼厲害的事!! 喝水就能瘦,能輕易保持纖細的身材? 難怪法國隨處街上看到的女生,總是那麼纖細苗條又優雅。

大媽問她買了嗎? 她說當然阿,而且還買了6瓶裝的。

然後她用十分誇張的音調告訴我: 但是,那個水
爆難喝的,發自內心深處覺得這輩子沒喝過這麼難喝的水,比自來水還恐怖,超級超級難喝的。

到底是有多難喝? 這個答案恐怕要自行揭曉了。

但看在喝水就能瘦的份上,難怪即使這麼難喝,還是有一堆法國妹妹們趨之若鶩了。
到底是什麼水呢?

噹噹噹,答案揭曉,原來是加了鎂(mg)的水

mg water


大媽趕緊谷歌一下,發現國外還有研究報告說原來飲用水中加了mg,還有助於預防心臟病跟中風。

我想有一天我若去法國,
管它好不好喝,一定會買來狂喝,但不會是因為想預防心臟病跟中風(雖然中年大媽感覺比較需要這個功效),我腦海中已經浮出巴黎街頭那些曼妙的身影了~

難喝? 這重要嗎? 哈哈哈哈哈~
奔著想要像法國女人一樣纖細的癡夢,鐵定要牛飲一番的。

米蟲最後不忘提醒我,真的超級超級難喝喔,妳還是先買一瓶試試再說吧。

溫馨小提醒:
難喝不要怪我喔,米蟲有提醒,先買一瓶嘗鮮就好了~要能靠喝水來瘦身,應該需要長期飲用吧,更何況,這只是一個法國女生的說法,不能代表全部拉。

但急需瘦身的大媽很想問: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啊?


最後來張波爾多街景圖吧
波爾多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