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

10月 02, 2017
超愛聖彼得堡這間飯店的

如果飯店是個女人,要用一句形容詞來形容她的話

我會說 Golden Triangle 是個雅緻的女人 

不論窗裡或是窗外





Golden Triangle Hotel 

  • 地點好
  • 早餐棒
  • 飯店服務貼心
  • 飯店布置很舒適,採光好,入住這裡有春天來臨的感受
  • 飯店有提供中文地圖
  • 房間裡有一個非常美的大窗台

由於我們前一晚從莫斯科坐夜車來聖彼得堡,一大清早7點就抵達飯店了,還沒到入住時間,櫃台先協助我們辦理入住手續,在辦理的過程中,一旁已開始提供早餐,櫃台妹妹超貼心,讓我們免費享受了咖啡,作為聖彼得堡歡迎我們到來的小禮物。讓我還沒出門觀光,就開始喜歡上聖彼得堡。

一個城市的人民對待觀光客態度友不友善,影響旅客喜愛這個城市與否,絕對佔比很高。

一杯免費咖啡就收買了潔媽妳?! 潔媽妳未免也太貪小便宜了吧!!

不! 不! 不! 請聽我娓娓道來,並非咖啡的價格多寡,而是那個俄羅斯妹妹體貼人的一份心意。

俄羅斯妹妹看我們一身風塵僕僕的樣子,尤其潔媽我昨晚睡臥鋪火車,連腳都無法伸直,還帶著腳傷,超悲催的😢

這是此行第二個遇到不友善的壞人了,會講俄語,但不知道是不是俄羅斯人

櫃台妹妹一邊翻著我們的護照一邊問:「第一次來聖彼得堡嗎?」
潔媽:「是的」
櫃台妹妹:「搭夜車來的嗎?」
潔媽:「沒錯」
櫃台妹妹:「昨晚睡得好嗎?」
潔媽一邊指著熊貓眼一邊搖搖頭說:「NO,一整夜沒睡好,超累的」
櫃台妹妹溫柔的笑了,一邊說著「妳們若累了,可以在會客區休息。
潔媽:「我們等等計畫走路去觀光,等可入住在回來休息吧
櫃台妹妹:我了解了,妳們還沒用餐吧」一邊指著早餐的用餐區:「因為今天下午2點才能入住,所以明天才能享用早餐,不過,你們可以去餐室拿咖啡喝,補充點精神」最後她又俏皮地補上一句「For Free」(免費)

於是潔媽超開心的跟她道謝,我的確是要喝了咖啡才能醒過來啊~

對於一個顧客而言,這真是最棒的待客之道了,價值不是在咖啡,而是讓人真心感到所謂"賓至如歸",這一路住了很多飯店,Golden Triangle Hotel的這位善良貼心的俄國妹妹令我印象深刻。

或許是與昨晚的俄國大媽反差太大,櫃台妹妹的這杯溫情咖啡,令這一刻的我真心覺得聖彼得堡的確很歡迎我。

等候的當下,我隨處拍了拍

 休息區 (這是2樓,窗外一片綠意盎然)



窗明几淨



看著窗外冒出綠意的枝梢,我來聖彼得堡陪著她一起迎春了~

窗裡窗外種滿各式鮮花



採光非常好,很舒服

嬌豔欲滴的黃色鬱金香


生意不錯吧,一大清早的,還有其他客人也來辦理入住(有看到那位俄國櫃台妹妹了嗎? 是不是看長相就知道是個善良貼心的姑娘呢?)

林肯總統不是說過這麼一句話來著【人過了四十歲以後應該為自己的長相負責】,實在是深表同感至極,人到中年待人如何,長相是看的出來的,常常講些尖酸刻薄的話,嘴角都是不自覺往下的。(天啊,潔媽妳在幹嘛? 搞得自己以後不敢PO照片了,明明是年紀大了因為地心引力,所以嘴角只能往下,這麼一說不就自打嘴巴...)

我對於一路上遇到這些跟我一樣平凡,都在為自己生活努力打拼的人生普通組,說真的,點滴感動真的不少,一個出自於內心關心體貼他人的人,而不是【有所圖、有所求、有所算計】才願意去付出,這才是貴婦--「高貴人格的婦人」,其實人人都可當貴婦。(一路上也遇過些有種族優越感,各式優越感的人..)

最後她辦好入住手續並且幫我們把寄放行李安置好後,還十分聰明的直接拿了份中文地圖給我,告訴我重點的幾個觀光區域在哪裡,離飯店都很近,最後告訴我「welcome to St.Peterburg」

於是,我就出發去探險了。

下午回來後,才進房。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吧~


請大家自動忽略那個腳張開開拍照的女漢子阿~


聖彼得堡可能是離歐陸近了,這飯店招牌是英文,真有親切感~


一入門是個走廊(往大門口拍)


一樓是飯店警衛



接待櫃台在3樓


我們被安排在6樓,樓上似乎是還有閤樓
好喜歡那兩扇斜斜的窗戶


走道還算寬敞



風格很典雅,要找3人房的飯店真的很難找。有些飯店也不給加床。






往玄關方向



 不同角度來一張

我必須要說,這間飯店如果是兩個人住,就真的超舒服的,3個人就有點擠了,而且加床價格也不便宜


浴室空間也挺大的(也有淋浴設備)

最喜歡有浴缸的飯店了






從窗戶望出去


好喜歡這面窗

如果坐在這,能不能也寫出一本窗外呢?
潔媽...ㄟ白日夢的窗外...(都說前一晚沒睡,請原諒開始做起白日夢的潔媽...)

坐在窗台上,發呆,看著窗外有藍天,有說不出的舒心啊~


只是這舒心的一刻,大多是屬於米蟲的阿,連用電腦也要窩在窗台上。

阿母沒窗台,只好吃飽一點吧~
來看看早餐比較實在


早餐很美味,食材也很新鮮,用料也很不錯












來看看潔媽的早餐吃些什麼~ 
歐洲的燕麥糊都煮的超好吃的~




最後補一張樓下往對面拍的照片



如果你也計畫來訪聖彼得堡,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~

Golden Triangle Hotel 

地址: Bolshaya Konyushennaya Street, 12, Sankt-Peterburg
電話: +7 812 490-77-10
四星級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