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7月 21, 2017
住宿時間:2016/4月份,入住3天

這間旅館是我出發後,在北京時臨時改定的

古典風格的大廳

當時在攜程看到新開幕特惠活動,四星一晚只要CNY 259

跟原訂宜必思酒店(索菲亞教堂店)價格差不多

但伯爵大酒店是4星,又是新開幕,雖當時沒有什麼評價內容可參考,但本著新飯店住起來一定比較舒適,以及4星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,所以就勇敢的訂下去,人應該勇於嘗試新事物......

沒想到搭著出租車抵達飯店時,差點沒傻眼

請看遊記【人生若只如初見  這裡是哈爾濱  不是北大荒】
https://wanderingwithyou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29.html

飯店入口要從伯爵大酒店招牌下走進去

飯店外觀完全不像新開幕的4星酒店...


飯店入口,這片空地是停車場,還在整修當中,全是碎石頭...,這讓拉著大皮箱的我們吃盡了苦頭,當中還有一段需要用抬的...





辦理入住過程還出了些問題,耽擱了半小時

大約是新飯店系統不穩定,櫃台找不到我的訂房紀錄,但我已經透過攜程完成訂房跟付款,也把訂房資料給櫃檯看,但就是找不到...,由於已經搭了5個多小時的火車,跟出租車上的小驚嚇,好不容易抵達飯店,很想快點入住休息,於是我告訴服務員讓我先入住,他們自己去找訂房紀錄,但服務員表示沒有紀錄就不能入住,最後找來飯店副總,終於答應讓我們先入住再說,算是服務還不錯。

最後聽服務員來解釋是攜程部份出了問題,所以才會發生這個烏龍,我笑了笑沒多說些什麼,對顧客來說,最後我達成了我的需求,其實問題發生的原因是什麼,我一點都不關心,也不重要,重點是發生的當下,是如何協助客戶處理問題,這才會影響下一次會不會願意再來消費。

一間新開幕的飯店,一點兵荒馬亂,但飯店是在促銷特價,我也享受了飯店提供的優惠,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所以不會苛責,相反的,還會感受到他們是有提供了服務的,用心的在盡力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
來看看飯店設施
走廊空間夠寬,才不會有壓迫感

 房間不算大,但旁邊梳妝台旁空間也夠打開一個29吋跟23吋的行李箱來


窗戶可開,不錯。





也有電熱水壺

這間飯店讓我最滿意的是備品,由於是新飯店所以浴袍、毛巾的質感很新也很好

拋棄式的拖鞋質感也很棒,後來把這拖鞋帶去西伯利亞火車上穿,超方便的。讓對這間飯店的滿意度又提升了一些。

窗外景緻:
 平視
往下看: 旁邊像是批發市場之類的


美中不足:
1. 由於剛裝潢好,所以房間還有一點建材油漆味,但由於窗戶可打開通方,所以有改善一點。

2. Wifi房間一開始無法使用,經電話反應後有修復,但偶而斷斷續續的。不知正式營運後是否有改善此問題。


加分:
一般飯店寄放房客的行李都是沒問題的,但非房客的行李通常是不能寄放,我們在哈爾濱住了3晚,最後一天晚上的夜車要前往滿州里,今天有一個旅伴中午的飛機抵達哈爾濱,預計下午時間逛逛中央大街,可不可能拉著大行李,於是我退房時問櫃台服務員能不能幫忙,晚點我們把行李帶來這裡寄放,沒想到服務員人真好,一口氣就答應了,感受超貼心的。

這次的住房經驗整體是很滿意的,我想有機會再回到哈爾濱,我還是會願意再次入住的~

飯店連結/攜程網:
http://www.ctrip.com.hk/hotels/harbin-hotel-detail-4649531/?curr=CNY

酒店簡介

開業: 2016 房間數量: 184

哈爾濱伯爵大酒店坐落于道理區工廠街與買賣街交口,毗鄰索菲亞教堂、距離中央大街與經緯街交匯處約1公里。

這里是一家匯集餐飲、會議、娛樂、休閑一體的高端商務精品酒店,裝修時尚典雅、獨具韻味,房間設施齊全、環境舒適。

酒店擁有免費停車場、薩沙俄式西餐廳、咖啡酒吧、大堂吧、會議廳、多功能宴會廳等,西餐廳每晚更有歌手演唱。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上海→蘇州

  Day3 上海→蘇州 這輩子第一次當面叫人’帥哥‘ 離開上海的時候,看到一件事,感觸十分深,這事得好好寫,我先擺著容後再說。 上海到蘇州搭高鐵只要20幾分鐘就到了,今天我可是有當地手機門號、網路的人了,走遍大江南北暢通無阻,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,我來到蘇州的地鐵站買地鐵票。 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