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8月 17, 2017

My My食記


提到莫斯科的國民平價美食餐廳就不能不提到My My了

出發前看到很多文章都大力推薦了莫斯科有名的連鎖餐廳-MyMy
轉自官網

於是抵達莫斯科的第一天,晚餐我們就是在My My解決的~



聽說My My最著名的招牌就店門口的可愛招牌MyMy牛了


嗯..但是我來的這間MyMy門口沒有最著名的MyMy牛,有圖為證
絕對不是因為剛從三天三夜西伯利亞火車裡返回真實人生,餓到發昏,看到有吃的就衝進去了~




俄羅斯莫斯科街頭的招牌都很低調,不像我熟悉的台灣,每個招牌都是比大比顯眼比創意的


看一下咖啡的售價 (這時因為盧布匯率大跌,除以2就大約等同台幣)


很意外的發現日本飲食文化竟已飄揚過海來到遙遠的莫斯科街頭

連這連鎖俄式餐館門口招牌主打的廣告都是日式壽司





MyMy是自助型點餐方式,拿點單盤到餐檯上,有些是自行拿取,有些是服務人員會幫你打菜

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,只需抱著一顆開放嘗試新鮮口味的心情,盡情的用手指就可以了


哈哈,超簡單的吧~






來來來,下好離手阿~

請原諒潔媽我在火車上吃了3天相同的食物,現在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在眼前,冒著熱煙,散發著食物的香氣,為什麼會有鳥為食亡這句話,大約就是這種感受吧~ (到底是哪種呢? 大約就是誰要敢阻止我吃飯,我就跟誰拚了!!這樣吧!)

點餐很方便,用手指就行了。

到是點飲料只能開口用說的





拿完食物直接到櫃台結帳後,再自行找座位

My My店內大多是木質風格的裝潢,帶點溫馨感

我想若是冬日裡,窗外下著大雪,搭配著這柔黃的燈光,應該更是倍感溫馨吧~

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




結完帳,My My還會一人送上一顆糖果~

上面的食物外加一人一杯咖啡


來看看這樣一餐要多少錢

共計Rub1280,折合台幣約640元


潔媽真該被推選為俄羅斯觀光推廣大使...(好羞羞臉喔,自己說...)


因為我又要再說了...,每篇俄羅斯遊記裡都不忘一直推薦大家,這時候去俄羅斯真的很超值

姑且不論俄羅斯本身是個很美的國家外

光這2年盧布大貶,簡直是招待半價遊俄羅斯阿~

據聞2013的盧布與台幣約是1:1.2,所以若是2013年來俄羅斯的話,這一餐就要1536台幣耶!!


你說,是不是該趕緊背包款款ㄟ (台語),趕快打包來一趟俄羅斯之旅呢?




吃完晚餐已快晚間7點了,看窗外夕陽斜斜的灑在對街的屋頂上

4月底高緯度的北國,天黑時刻已經越來越晚了

用完餐慢慢散步回飯店



我用餐的這間My My就離名品街不遠處


回程的路上看見了兩樣情

問世間情是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?



女人總是容易隨著愛情的天氣,產生高度情緒的起伏



原來不分國度

這情緒的溫度,有時會苦了旁人

原以為這是屬於年輕女性的

但發現,我好像錯了


據說幾部膾炙人口的韓劇,劇本的編劇大多出自家庭主婦


廣大的女性觀眾群,更是上至阿嬤下至情竇初開的女孩們


原來渴望愛情的,不是只有雲英未嫁時


禁忌的愛情,是否像是沙漠裡的海市蜃樓般,有著致命的吸引力?

因為走過生活的荒漠,所以更加無法抗拒以為那是一大片有著甘霖的綠洲?

像是脫水的人瘋狂吶喊地渴望著水滴的滋潤

我不知道,但忠言一向逆耳

想起最愛南懷瑾大師的一句話:


【人生最高的修養是守得住寂寞,能欣賞得了淒涼】


夜色已慢慢轉深,不論故事演到哪個章節

需要對得起的,只有自己的真心

如果連自己都騙了自己

那明天早晨醒來,鏡子裡的又是誰呢?


餐廳資訊


MyMy官網 (有折價卷可下載)

MyMy 分店地圖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