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9月 25, 2018

北京大學中關新園



這裡超級超級難訂的!

一個多月的北京行,只訂到了5天。


北京大學 中關新園

中關新園1號樓,上面招牌寫著"北京大學中關新園",我問了櫃檯人員得知這裡是附屬北大,但是由中關新園獨立經營的。



中關新園地理位置


地理位置就在北大東門對面

離北大東門400公尺
離成府路的清華校園南側750公尺
離地鐵4號線北京大學東門站400公尺
離圓明園一站地鐵距離
離頤和園二站地鐵距離

如果打算玩海淀區,這裡是挺好的選擇。

但非常非常難訂阿,基本上光是北大的各式學術活動交流等人潮,就把飯店擠滿了。


我入住的那時,正巧世界哲學大會也在此舉辦。


咦? 莫非跟莫斯科的飯店一樣,還需要安檢才能入住嗎?

非也非也,這是活動入場的安檢。



訂房網站上中關新園的房間,有標準跟豪華二組不同價格的房型,分屬於不同建築喔。

標準房是在9號樓,是舊一點的建築。

豪華房是在1號樓,是照片中這棟建築,大媽入住的是1號樓。




這裡的房間會如此難訂,大媽不負責的猜想大概除了北大源源不絕的學術交流帶來的住客外,這裡的房價很平實吧,沒有因為暑假旺季就大漲價。(好怕介紹過後,以後更難訂了..)



米蟲4月初來北大面試的時候也是住這裡,一晚房價618人民幣,大媽暑假這次訂的5晚,也是一晚618人民幣,並沒有因為暑假或是房況緊張而大漲價!


房間空間十分寬敞





視野還算遼闊




浴室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外

還有浴缸,很棒吧

在北京走到鐵腿的日子裡,能夠泡個澡舒緩一下,是替隔天培養戰鬥力啊!


玄關穿衣鏡

付費點心


浴袍、保管箱,該有的都有了。



不過雖然飯店在4號地鐵站附近,但這裡是北四環,所以要去二環內各景區,基本上都要換乘一次地鐵,所以免不了得花通勤時間,但若是打算要慢遊海淀區各大景點,那麼中關新園無疑是不錯的選擇喔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