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9月 25, 2018


一直有耳聞不少人對錦江之星平價連鎖飯店的評價還不錯的,但大媽一直沒去住過。

剛到北京那2晚之所以沒有選擇住海淀區的錦江之星是因為,一查看房價,天啊,平價連鎖飯店一晚還要5百多塊人民幣,也太貴了吧..

所以想說不如多加一點錢,住好一點吧,來回穿梭在暴雨的北京辦事,已經夠折騰了..

怎料花了1100多人民幣臨時找了間4星旅館,還很受氣..

於是從絲路回來這晚,考量火車到北京已經7點了,搭了一整天的動車如果還要再轉地鐵也太折騰,不如就近在北京西站找個平價住宿窩一晚吧。

看了價格錦江之星一晚436,於是決定就是它了。

雖然大媽心裡一直覺得"不會吧,住2星的平價連鎖飯店還要2千多台幣,也太貴了吧 (2年前來北京,住了一間老4星,也是2-3千台幣) 但米蟲一直告訴我:" 這裡是寸土寸金的北京,此一時彼一時也,而且當時是4月,現在是暑假。"

好吧,是沒錯拉吧..

於是錦江之星初體驗來了

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但其實已經看得出歲月及使用的痕跡了..

當時網站上有2個價錢,一個是大媽選的436一晚,還有貴1百多要價500多的房型,但當時我想只住一個晚上,隔天一早米蟲就要去租屋處入住了,當然就選便宜的。

後來入住後才發現,飯店正在重新整修中,500多的房價是新裝潢的房間,400多的則是舊房間。

那一晚很累,來回奔波不只千里,晚餐就隨便叫了點外賣解決

外賣新用戶折扣多多,原價39,折扣後24.8。

好吃嗎? 嗯嗯嗯,實在不怎麼樣,但或許是中暑嚴重的母女兩沒胃口吧..,2個人也沒吃完。

不知道為何,住在這裡的這晚,叫了外賣在小桌子吃飯的那一刻,大媽腦海裡一直想起了那首歌--漂向北方。

"我漂向北方,別問我家鄉.."

或許吧,絲路行結束之後,明天開始米蟲就要留在北京,開始北漂的生活,讓大媽心中盛滿了惆悵...

不知是身體累了還是心累了,照片只拍了這2張..
北京更多住宿介紹,請看..



更多北京住宿介紹,請看:

⭐4星飯店
東直門智選假日酒店
海淀區 紅杉假日酒店
北大旁 中關新園
什剎海 斯芙譯酒店
北京站 寶辰飯店



青年旅館
步客奇緣 咖啡/書店/青年旅館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