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9月 19, 2017
如果你是要尋找住一晚
乾淨舒適
那城市商旅-駁二館真是非常超值
等於一個床位300元的概念住一晚

快來看看吧~



網站上介紹這是採工業風格的設計裝潢

不過住一晚而已,又不是我家

其實我並不在意是採什麼風格的設計

我比較在意是否乾淨舒適



看起來設備都還很新穎,我最喜歡挑新開幕或開幕不是太久的旅館了

設備新住起來相對舒適

但潔媽沒有喜新厭舊喔

人還是舊的好~



這房間其實很小,但我只過夜一晚,沒什麼行李,所以還好

很適合乾淨睡一晚的需求



因為我入住的這一晚都已經快半夜11點拉~

下午看看夕陽、晚餐跟朋友敘敘舊聊聊天的

等辦完入住手續進到房間,已經快半夜11點了...

本想今晚去Skybar 喝喝小酒的,但城市商旅的Skybar只營業到11點
因此作罷

好吧,老人家出遊,也是早點洗洗睡比較好~



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的



洗手槽在外面 (這種小商旅也有化妝鏡,真是太貼心了)



水壓夠,可舒服的洗個澡,洗去一身旅人的疲憊

(ㄟ...潔媽,妳不過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,看個夕陽吃頓飯聊聊天
是有多疲憊阿?)

(嗯...你不懂的拉!! 最近發X容易累阿~)





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
熱水器、保險箱、冰箱都有了


 飯店外觀
 大廳
 櫃台
 路人
早晨的第一道曙光! (吼,潔媽,妳說謊喔~ 太陽早就曬的老高了,明明都快趕不上吃早餐了!!)

不,我沒說謊喔~ 這是潔媽今早看見的第一道曙光,哪裡說謊了?

不然你來說說吧,該怎麼形容?


窗外--如果我說第一本看的瓊瑤小說就是窗外,會不會年紀就被大家識破了?
我想很多人都看過窗外,但不是每個人的故事裡都有演過窗外........


又離題了...大媽還是實際點好

所以,接下來看看為何潔媽說這是青旅床位價住一晚的高CP值住宿
(好怕日後生意好了,就沒這好康了.....)
我可是三天兩頭跑高雄阿!!!

城市商旅-駁二館的早餐是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,城市商旅-真愛館用餐的

城市商旅-真愛館的一樓就是海霸王吃到飽餐廳~

所以早餐品質是有一定水準的

說真的,住了好多商旅後吃了好多商旅早餐後,後來我都盡量不訂早餐或是乾脆不吃,畢竟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是要用健康作為代價來償還的

所以拒絕食用一些化學製品,才是愛自己的表現阿

潔媽很愛奶油超愛奶油最愛奶油~ 很多商旅為省成本,用的那個哪是奶油阿~潔媽化學不好,應該請化學達人說明一下那個成分才是。請問有人要幫我補充說明的嗎?

這裡的奶油跟果醬是盒裝的,光這點就打趴一堆商旅了,我可以住一晚空間小點沒關係,畢竟不是我家,但是吃進去化學無法代謝的東西,你的身體就別成他家,要跟著你一輩子阿.......

好吧,來看看早餐吧~ 樣式十分豐富


沙拉、麵包、水果區




古早味現煎蘿蔔糕跟荷包蛋 還有白粥、鹹粥、配粥小菜、湯品





大約10幾道的熱食,潔媽沒數,這是不負責任的目視

飲品有冰牛奶、果汁、豆漿、咖啡、冰沙

用餐環境



吃飽喝足來杯咖啡發發呆吧~

有沒有發現人都走光了?

潔媽喜歡慢遊阿,年紀大了別趕,與其趕景點,不如留一幕悠閒阿~


官網上早餐要價299+1成服務費

所以2個人早餐就要價658

這一晚住宿1242,扣掉早餐錢,是不是等同一個人300塊住一晚!! (這是週五房價)

是不是超高CP值阿! (希望大家別跟我搶ㄟ,我一天到晚跑高雄..)

駁二館的房間真的比較小,若要房間大點的可以選真愛館,海景房還可以看海跟夜景,下次若潔媽有去試試的話,再來分享給大家喔~


省下的住宿費,剛好到道地的韓國美食-韓式炸雞好吃到不要不要的 飽餐一頓,多棒啊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