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3月 22, 2018

如果你要尋找的是"地點方便"的住宿

那麼在呂貝克這間四星H+ Hotel Lübeck無疑是最佳選擇了

因為飯店就在火車站出口的隔壁,步行不用1分鐘時間



以四星旅館+超棒位置來說,一晚不到100歐,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平價了。

呂貝克曾是漢薩同盟的首府,以歐洲知名旅遊城市或古城動輒貴鬆鬆的房價來說,呂貝克應該是繁華落盡被世人所遺忘所以才能享有這種房價吧。

但我很喜歡呂貝克,這是一個充滿杏仁香的古城。

如果你也打算來一趟呂貝克,不想拉著行李找飯店
H+ Hotel Lübeck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

一出火車站門口右轉隔壁就是飯店了,就算很晚抵達也不用擔心安全。


呂貝克火車站
這是站在飯店門口往火車站拍的,你就知道飯店地點有多好,就隔壁而已,很多城市的火車站附近的治安相對的比較亂,但呂貝克的火車站並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。


H+ Hotel Lübeck
這是站在火車站門口拍的,這樣應該可以明確知道飯店地點有多方便吧。(大媽就是囉嗦了點...,怕大家不知道有多隔壁..,其實根本不用1分鐘吧! 如果大步流星的跨過去..嗯..要20步?還是30步? 總之很近很近)


而且火車站裡有一條小小的美食街,裏頭有麥當勞也有一家賣中式快餐炒麵那些,覓食也很方便。



離呂貝克古城區也很近,走到呂貝克著名地標霍爾斯坦門Holstentor 也只要700公尺。


Check in櫃台跟大廳


另一側則是餐廳

但是我沒在飯店用早餐,所以不知道早餐的菜色如何


房間走廊


這次住的是2樓118號房



歐洲很多老房子的邊間總有些傳說或老故事,所以我在歐洲住旅館時,都盡量避免住邊間。


上圖這是訂房網站上的照片


下圖則是潔媽我拍的

房間不算大,中規中矩的,但有點讓我小失望四星旅館沒有冰箱,也沒有熱水壺。後來發現德國旅館普遍沒有熱水壺,以前以為是3星旅館沒有提供,但此行在德國住了2間4星旅館也是都沒提供熱水壺,所以猜想這大約是德國旅館的常態吧! (沒有住過德國5星級旅館,所以不知道,如有資訊錯誤,也歡迎大家補充喔)



旅途中未曾想過要寫部落格介紹飯店,所以照片都是隨手拍,東西也放得亂七八糟的,所以抱歉沒有美圖可以給大家欣賞阿。



浴室很乾淨,也有吹風機,淋浴間是乾濕分離的,小小失望了一下,沒有浴缸..

長途旅行每天都走很多很多的路,常有小腿快抽筋的感覺,若是飯店有浴缸,晚上泡個澡有說不出的舒服阿!





夜色中的飯店
轉自訂房網

我在這裡住了2晚,5月初的呂貝克遊客並不多,晚上挺安靜的

火車站前除了火車抵達時刻有人潮外,其他時間人並不多。


我在這間旅館認識了一位來自丹麥的老爺爺,他說他很喜歡呂貝克,每年至少都要來一趟,每次來都選擇這間旅館,因為地點實在太方便了,潔媽個人也挺喜歡的,不論是抵達呂貝克,或是要離開呂貝克,這裡是免去搬運行李舟車勞頓的好選擇,分享給大家喔~

飯店資訊:
H+ Hotel Lübeck
地址: Am Bahnhof 12-14, 23558 Lübeck, 德國
電話: +49 451 809090


延伸閱讀:
紐倫堡住宿推薦-平價連鎖飯店 B&B Hotel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