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10月 25, 2018


巴依老爺



巴依老爺是大眾點評上挺火的一家24小時連鎖的新疆餐廳。

老闆是來自新疆維族的小伙,從小在北京長大,2002年為了把家鄉的味道帶來他的第二故鄉北京,開了這間名為巴依的餐廳,巴依在維吾爾語中代表的是老爺的意思,餐廳的宗旨是展現正宗新疆的味道與新疆熱情好客的一面。

不知是否是因為這個宗旨,所以才採24小時營業,讓人一整天無論什麼時刻隨時想吃都吃的到。


雖然我上回來北京心中最愛的新疆菜是新疆飯莊,但看介紹點評十分火熱,所以還是想來一探究竟。

這天我來的是四號線的魏公庄分店,出了地鐵還要走個1公里多的距離。



進門就看到新疆的代表- 饢餅。

魏公庄店是間2層樓的建築,這天是周五晚上,6點多抵達時一樓座位已滿,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。



二樓還沒客滿,但也有不少人,餐廳生意算是很不錯。


看到幾乎每桌上都有一盤新疆抓飯,於是想點來試試,但服務員說賣完了,...才6點多新疆抓飯就賣完了?



與到此一遊的概念一樣,沒能吃到所以拍照紀念


點了一份手抓羊,肉有點乾柴了(右上角2塊甚至都黑了)


烤羊肉串的孜然醃的很入味,但有點過鹹過肥了。


手撕包菜


拉條子,沒有我在敦煌吃的好吃


自製酸奶


整體來說個人還是偏愛新疆飯莊多些,相較之下新疆飯莊的口味要淡些,比較合我的口味,但巴依生意很好,或許比較合當地人的重口味吧。


【延伸閱讀】北京美食推薦
    宮廷菜、老北京味、來自五湖四海各地菜系

北京烤鴨-大董、四季民福


北京宮廷菜-小吊梨湯

新疆飯莊二訪 喜愛羊肉不容錯過

熱心網友私房推薦-合家樂麻糖餅

北京.川菜系列 眉州東坡酒樓

最火的杭幫菜-外婆家

南京菜- 經濟實惠又好吃的南京大排檔

分店已經開到加拿大的燒烤串吧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