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10月 25, 2018


聚點串吧



燒烤串吧是大陸非常火紅的飲食潮流,深受年輕人喜愛,大街小巷裡到處都是燒烤串吧店。

一個北漂青年曾經這麼告訴過我,每周休息的日子裡,約個三五好友一起坐在街邊吃烤串喝啤酒,天南地北的瞎扯,伴隨著夜風吹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一周的辛勞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,讓北漂的小日子滋潤些,每每吃串吧總是讓他想起故鄉故友,曾經這也是在家鄉裡每周上演的一幕,串吧配啤酒是離故鄉最近的滋味。

聚點串吧是當地年輕人推薦我來的,是間連鎖店,今年開始分店已經開到加拿大了。


聚點串吧有三大承諾

  • 烤糊烤生  可退可換
  • 產品不熱  可退可換
  • 上錯產品  免費贈送

大媽來吃過4次,都沒有用上。


這天我來找米蟲,又到了北京我最熟悉的海淀黃庄的食寶街,食寶街又開了一間偌大的二館,剛好聚點串吧在此開了新分店,非常湊巧的今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,我跟米蟲是第一組客人。


嶄新的裝潢



上桌時我還以為是烤甜不辣,想說怎麼這麼薄阿,原來是烤馬鈴薯。


羊肉串、牛肉串、烤培根


烤土司,這道是潔媽介紹米蟲跟老頭吃的,他倆都說不錯吃。





中關村一帶是北京的高科技園區,食寶街是附近最大的美食商城,應有盡有任君選擇。



如果到頤和園或北大參觀都可以來這裡用餐,4號線的海淀黃庄站下車即可。

在北京的燒烤串吧店我只吃過聚點串吧而已,所以沒法跟其他餐廳比較,但我此行吃過最最最美味的燒烤是在嘉峪關,超級味美到被我評為吃過最美味的羊肉燒烤,下次再介紹搂~


【延伸閱讀】北京美食推薦
    宮廷菜、老北京味、來自五湖四海各地菜系

北京烤鴨-大董、四季民福


北京宮廷菜-小吊梨湯

新疆飯莊二訪 喜愛羊肉不容錯過

熱心網友私房推薦-合家樂麻糖餅

北京.川菜系列 眉州東坡酒樓

最火的杭幫菜-外婆家

南京菜- 經濟實惠又好吃的南京大排檔

24小時營業的連鎖新疆餐廳

分店已經開到加拿大的燒烤串吧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關於我自己

我是個任性反骨的中年大媽, 所以人生有過幾場放逐。    第一場放逐--20多年前去美國漂泊了半年 第二場放逐--10多年前去環歐一小圈,只訂了第一晚旅館就去流浪了 第三場放逐--去年叫米蟲休學,陪媽媽去圓夢橫越了歐亞大陸...    據說我是一個有點另類的媽媽...    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跟米蟲流浪歐亞大陸的故事,偶而會插播一些其他的故事

USii奈米纖維立扇濾網-將電風扇一秒升級空氣清淨扇,不用花萬元,只要幾百元

  通膨時代來臨,沒人能避免,全世界都在討論著如何精打細算。 工業排放的灰煙、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 PM2.5 汙染了空氣,無處可逃,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。 記得 10 多年前剛搬來台中的時候,天空是藍的,中部晴朗的天氣型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藍天,但沒想到這幾年變化如此之大...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e

Pages

Pages